有圖為證/雞排妹身材太豐滿 驚見E奶遭襲

▲雞排妹上傳清涼照,赫然發現鹹豬手。(圖/取自雞排妹臉書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網路紅人雞排妹(Ili)8月中推出首部寫真集《18歲的禮物》,銷售量快突破1萬本,12日她在臉書上po出性感照片說:「PO清涼照的時候代表有重要的事情要通知啦!當初預購人型抱枕的人請趕快完成結帳的動作。」不過在照片中竟赫然發現襲胸照。

雞排妹PO出一張抱著小嬰兒的照片,上圍豐滿的她流露出慈祥母愛,不過照片中的小嬰兒小小年紀,卻很識貨,當場身出白嫩小手抓著雞排妹胸部不放,粉絲氣罵:「這麼小就伸鹹豬手,長大還得了!」還有網友頗有同感地說:「小朋友左手一直在摸什麼,我想那小朋友可能肚子餓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雞排妹比基照。(圖/取自雞排妹臉書)

而雞排妹最近人氣扶搖直上,不過卻有另一件事讓她煩惱:「之前租屋處出現一名男生,結果一問之下發現是房東的親戚,我真的不想跟男生共用洗衣間,一走進去就看內褲掛在上面,現在想到要找新房子就覺得很煩!」她說,新房子要有一房一廳,「之後打算跟貓咪分開一點,上次我出門太久,回來牠們就生氣地在我床上尿尿。」

辣圖/崩奶妹陳泱瑾「人造胸」 批踢踢奶神qn揭穿真相

獨家/24歲崩奶妹Grace陳泱瑾閃嫁 平頭男背後環抱

《女朋友的口頭禪》阿喜小狗眼受傷 化妝師面前淚崩

影/三立美女主播楊伊湄疑遭受訪者揮打 半夜氣到發抖

辣圖/走光露乳X 陳庭妮自認超完美

iPhone5真的一樣!林志穎受封預言帝 網友慚愧掌嘴

前田敦子衣衫不整對佐藤健啜泣 喝茫後疑遭「硬上」?

【圖】蕭薔嫩味學生照曝光! 網友:整型前比較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