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圖/走光露乳X 陳庭妮自認超完美

▲陳庭妮性感亮相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凱渥名模陳庭妮日前為頂級精品走秀,穿著優雅平口禮服,展示高級珠寶,沒想到卻意外走光,露出疑似粉色乳暈!她13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皮件精品活動,又穿著相似款的平口禮服,尷尬地說:「看到照片,我有嚇到,我還以為那天很好,狀態很完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庭妮否認露乳暈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陳庭妮一大早起床就看到網路新聞,當場嚇傻:「其實那不是乳暈,絕對不可能露出來,那是nu bra!」她也解釋:「那天的衣服太大,還在左右兩邊縫了好幾條線!」13日又穿類似的禮服,她說:「出場前我在廁所,大概轉了300多圈,絕對不會有同樣的事發生!」

而陳庭妮成為皮件精品首位代言人,該品牌也以她的暱稱「妮妮」,設計了同名包款,陳庭妮又驚又喜,直說:「真的覺得很感動,有自己小孩生出來的感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