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嘴快洩安心亞戀愛ing 男友是阿Ken?

▲安心亞、阿KEN齊代言,搞笑互問感情生活。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宅男女神安心亞晉升電影女主角,演藝聲勢看漲,不過事業得意,愛情似乎也很順遂!日前被平面媒體拍到跟同公司的阿KEN密會27個小時,上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時,安心亞表示拍戲空檔會向曹西平討教一些事,曹西平嘴快立刻接話:「她跟我講談戀愛的那個男的」,接著不以為然的說不OK吧!張小燕急忙幫腔緩頰:「那個人是學戲劇的,國外念大學回來的,只是個子小一點點!」與畢業於加拿大UBC大學戲劇系的阿KEN條件不謀而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西平鑑定過安心亞男友?(記者盧怡秀/攝)

安心亞曾傳出與阿KEN短暫交往7個月,沒想到日前被爆出舊情復燃,看電影、吃飯約會,甚至到阿KEN家約會,不過兩人9日仍大方合體出席活動,不怕緋聞纏身。只不過在10日播出的節目中,曹西平若有似無地提起,安心亞曾跟他提過戀愛ing,加上張小燕所描述的模樣,更讓人懷疑戀情的真假。

對此,安心亞經紀人說:「她跟曹大哥私底下在拍戲的空檔會聊天,但不會談到這麼私密的事!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啦!」

大馬性感甜心林雲18歲選美 慘遭佳麗欺負撕爛裙

有圖為證/肌膚露最大的一次! 隋棠只裹床單就出門

【影片】雞排妹禁忌運動服曝光 襲日拍動作寫真

【圖】綺夢?小S露微黑腋下 辱阿雅:素顏把我嚇哭了

獨家直擊/正妹阿喜、雞排妹種下心結 挺胸互推跌出場

辣模李曉涵義大利遭洗劫 蹬長腿狂追吉普賽人B

驚爆!豬哥亮疑患大腸癌 血便爆瘦

S.H.E摩鐵開趴 拋「老公」找「老婆」同居

辛咩咩交互蹲跳晃F奶 來賓讚嘆:唉呦~唉呦~MIK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