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性感甜心林芸18歲選美 慘遭佳麗欺負撕爛裙

▲性感甜心林芸大方坦承整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馬來西亞的林芸身兼模特兒、DJ、4間店的老闆娘,9月中更即將以饒舌團體「Sugar Daddy」發行首張專輯!林芸從選美出身,一連得了18個獎項,但白羊座的她可不是為了選美而選美:「我選美都是有目的的,這個比賽對我有幫助,我一定會去,比賽要越選越大!」只不過選美比賽常勝軍的她也曾遇上霸凌,被同賽的佳麗撕破裙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Sugar Daddy」9月中發行專輯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為了讓自己上鏡完美,從眼睛、鼻子、嘴唇和胸部,甚至酒窩,林芸大方公開自己整型經歷,「那時候在北京看到按摩店的妹妹紅著鼻子,才發現她剛隆鼻不到一天,就來上班,隔天就要她帶我去,我一進去看醫生有空、問完價錢,就直接做了!」

▲林芸名模架勢十足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但白羊座的她看似強悍,卻透露曾在選美比賽遭欺負:「我還沒18歲時,在早餐店被相中,然後開始參加選美,沒想到第一場比賽一拿到獎,回頭要換下一套服裝時,就發現裙子被其他人撕爛了!」不喜歡偷偷摸摸、直話直說的她當場表明,裙子是遭人破壞,反而獲得比賽單位的諒解!

辣/阿喜心形乳溝 宅男:想吃你

獨家/24歲崩奶妹Grace陳泱瑾閃嫁 平頭男背後環抱

有圖為證/肌膚露最大的一次! 隋棠只裹床單就出門

【影片】雞排妹禁忌運動服曝光 襲日拍動作寫真

獨家直擊/正妹阿喜、雞排妹種下心結 挺胸互推跌出場

「一代波霸」葉子楣俏短髮現身 陸媒難忘倩影再掀近照

想看更多火辣美照►►►【圖集】一代波霸葉子楣經典寫真

林采緹露點照外流遭公司冷落 貼耳環男稱是「小弟弟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