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摩鐵開趴 拋「老公」找「老婆」同居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S.H.E慶祝成軍11週年舉辦生日趴,更宣布年底即將發片復出!而隨著Selina和Ella都成為人妻,S.H.E竟決定要再次「重返」女生宿舍,拋家棄夫再次開始同居生活。難道老公不會介意?Selina開玩笑說:「我老公應該滿高興的。」

▲S.H.E開心慶祝出道11週年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S.H.E慶祝11歲生日,11日在Motel總統套房內開趴。主題訂為「模仿大賽」,Ella穿著Hebe單飛時的打歌服,Selina套上Ella的外套,Hebe則是重現過去Selina的「蟑螂鬚」髮型,造型各有巧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年底即將發片,S.H.E也將拋家棄夫展開至少1個月的同居生活,回到剛出道時的日子。3人感情好互稱「老婆」,Ella也說:「我要每天煮飯給她們吃。」不過一說到打掃,Ella就大喊:「當然要交給阿姨,我家也是這樣!」

▲S.H.E開KTV趴。(圖/華研)

但Selina和Ella是人妻,難道可以承受和老公分開?Ella說:「當然沒問題,我30年來都自己睡。」但她還是忍不住甜滋滋的說:「但我老公(賴斯翔)是真的滿黏我的。」Selina則開玩笑說:「我老公應該滿高興的。」不過她也說,想老公就出去看他就好了,更表示自己愛聊天,有時老公張承中明明都要睡了,「我還會硬跟他說,『我們來聊天!』」。而Hebe日前被拍到和同性公司同事廖慧呈緊黏13小時,電子媒體一問到這問題,工作人員就出來擋駕「收mic!收mic了!」

▲Selina緊抱Hebe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Selina在2010年上海拍戲時慘遭火吻,到現在都還穿著壓力衣。她也對兩個姊妹哭喊話說:「你們睡前會幫我弄(壓力衣)吧?」Hebe和Ella則坦言,事情剛發生時,真的曾擔心無法再3個人一起走下去。Selina回顧那段日子時,又流下眼淚感謝公司、家人和朋友。

▲▼S.H.E開心搞怪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後台直擊/Selina穿壓力衣飆汗 Hebe貼心偷搧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