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贈品升級豪華送「神內褲」 粉絲:夠了!給我X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超人氣團體「AKB48」向來都走少女清純派,日本媒體昨(10日)卻驚傳,該團推出的官方寫真年曆中將會豪華放送5大贈品,裡面竟然還包括有「既環保又色情的『神』內褲」。

▲AKB48推出的2013官方年曆竟然豪華附贈「神內褲」。(圖/翻攝日本getnews網站)

AKB48因團員年輕向來都主打萌系的清純形象,同時也被下令不准談戀愛以免傳出桃色緋聞,有損團體形象。沒想到日媒昨天卻傳出,她們即將推出的2013官方年曆並不單純,隨正品還會附上「豪華5大附錄」,其中包括有側拍照、海報、文件夾以及最讓粉絲們好奇的「神內褲」,說明上更挑逗的寫著:「外宿可急用!環保又色情的『神』內褲你要用在哪裡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日文的「神」跟「紙」發音相似,贈品中的神內褲指得其實是「紙內褲」,推測官方主要是瞄準女性目標,提供她們若緊急時可以使用,而AKB的粉絲大部分又都是男性,所以不免讓男粉絲誤會這是「原味內褲」,就有日本網友氣急攻心直呼:「夠了!給我X毛。」不過也有網友怒斥這種做法很低俗。

►►►【圖集】林志玲多種「制服」造型滿足幻想

驚艷!林志玲挑戰變裝 護士服秀吊帶襪好有遐想

林韋君自嘲「劈腿始祖」 泣訴:男人覺得我是爛貨!

AKB48不再裝可愛學生妹!穿上西裝改當「煞氣a上班族」

「後宮美少女」AKB48 爭取發片猶如選妃

性感泳裝月曆 VS 紅白人海戰術 AKB48吸睛馬不停蹄

AKB48推生孩子遊戲 大島優子等你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