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泳裝月曆 VS 紅白人海戰術 AKB48吸睛馬不停蹄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AKB48四度登上「紅白歌合戰」(左圖/日本網路),這次照樣祭出人海戰術,除AKB48本團外,還聯合姊妹團SKE48、NMB48、HKT48、SDN48和來自雅加達的JKT48,共有210個身穿制服的美少女站滿舞台,讓整個紅白彷彿架上了「人肉背景」,也演唱了《風正在吹》、《飛翔入手》和《Every day,髮箍》組曲。

▼AKB48在2010年的紅白也靠人海戰術引話題。(圖/擷自sponichi新聞網)
由於2011年AKB48動員了210人上台,比2010年度的130人多了快要一倍,相當驚人,號稱「AKB王牌」的前田敦子也不禁好奇:「明年會不會超過300人啊?」另一人氣成員大島優子則答:「這樣NHK得要準備可以容納的舞台呢!」





▼AKB48在2011年紅白排字,被網友笑說「看不懂」。(圖/日本網路)

AKB48在62屆的紅白歌合戰上,為了鼓勵331地震後的日本,靠210具「人肉」排了「加油!日本!」的字樣,但網友似乎不太領情,有人說:「這是在模仿北韓搞人海招啊?」也有人笑說:「根本看不出排什麼字。」

AKB48不只在舞台上靠人數吸睛力十足,最新推出的2012年月曆也可以看到成員們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,各自穿上泳裝、人妻圍裙,要陪2011年熱力支持,把她們拱上各大排行榜粉絲度過2012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板野友美月曆中戴上貓耳,被譽為「全日本最適合扮貓的女子」。(圖/日本網路)

▼大島優子也戴上貓耳,是不是也很可愛呢?(圖/日本網路)

▼柏木由紀小小狂野一下,豹紋讓她更有風味。(圖/日本網路)

※延伸閱讀

圖集/AKB48的2012年月曆,性感貓女、圍裙人妻散發各自魅力

AKB流出超慘紅白彩排照 前田神似貴乃花板野被譏腿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