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不再裝可愛學生妹!穿上西裝改當「煞氣a上班族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AKB48平常給人形象俏皮又可愛,但在最新的廣告當中,她們居然把笑容封印起來,穿上西裝搖身一變,改當煞氣又幹練的上班族,讓成員自信大讚:「我們超帥氣!」(左圖/擷自oricon新聞網)

在廣告當中,所有參與的AKB48成員都穿上男用西裝,還彷彿專業模特兒一樣地走伸展台,看上去自信十足。人氣成員大島優子先前在節目上已經有男裝經驗,但還是不禁捧著雙頰害羞地說:「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!」

▼AKB48成員穿上西裝,一字排開氣勢十足。(圖/擷自oricon新聞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綽號「總長」的高橋南身高僅148.5CM,但看上去還是很「殺」。(圖/擷自oricon新聞網)
除了大島優子之外,拍攝此次廣告的成員還有高橋南、渡邊麻友、柏木由紀、北原里英、小嶋陽菜、指原莉乃、篠田麻里子、高城亞樹、峯岸南等人。每個人在廣告裡頭都繃緊神經,梳了超酷的髮型,希望能把「苗條男人」品牌形象,推廣給喜歡AKB的社會新鮮人。





 



AKB48穿西裝也好帥!拍攝花絮請按此(YouTube)

※延伸閱讀

圖集/巨乳女子團體SDN48作風大膽,成員各個身材火辣。

圖集/AKB48前成員大島麻衣泳裝錦集!自然系的陽光女孩大家都愛

圖集/「全日本最適合扮成貓的女人」AKB48虎牙妹板野友美用可愛挑逗你!

AKB48指原莉乃吃霜淇淋 網友:變A片顏射畫面

AKB48禁愛條款管太多 兩團員被爆和男性作樂慘遭退隊

AKB48板野友美流醜照 日本鄉民疑整型狠批「人造人」

AKB48濕身裸浴、情趣內衣耍性感 CNN質疑有性暗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