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韋君自嘲「劈腿始祖」 泣訴:男人覺得我是爛貨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林韋君自出道以來桃花非常旺,日前上節目除自嘲是「劈腿始祖」外,更泣訴自己感情三番兩次被媒體大作文章,被塑造出來的形象,讓她感情一路走來非常不順,她還心痛的說,有很多男生認為她是「爛貨」、「可以玩一下」的那種女生。


▲林韋君感情路不順。(圖/取自林韋君微博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韋君日前上節目聊到感情時,委屈的落淚表示:「我感情上很多失敗,都是因為被塑造出來的形象,當然有些是的確發生的事,可是真的想要找感情時,很多男生看我眼光是『她是可以來一下』那種。」而曾鬧得沸沸揚揚的「林佑威、許紹洋」、「許紹洋、坤達」兩次劈腿緋聞事件,她在節目中拿此事自嘲是「劈腿始祖」。

現年34歲的林韋君從2000年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初次露面,之後和蕭淑慎、Makiyo合演《女生向前走》,但讓她突然翻紅的是2003年她在《海豚灣戀人》裡飾演徐珊妮,並和該劇的許紹洋傳出緋聞;之後陸續接演許多偶像劇,和她拍戲的男演員都會和她傳出緋聞,在加上媒體大幅度報導她的「劈腿」事件,讓她形象受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許紹洋與林韋君因合拍《海豚灣戀人》曾陷入熱戀。(圖/翻攝YouTube) 

辣!《金瓶梅》紫嫣性感沖澡露圓臀 挨轟誘人犯罪

美AV女優秀中文刺青「做檸檬水」 遭諷Google翻譯

被李宗瑞看上? 「Super 7」夏亦晴:沒被下藥啦!

C奶「神獸天使」淚遭虐 怪味塑膠袋套頭、拉頭猛撞門

圖/藝人私生活!舒淇素顏托酒瓶 網友讚可愛小雀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