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外孫拿刀猛砍外公10多刀 刀刀近心臟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9日下午發現一起外孫砍傷外公的人倫悲劇,27歲林姓男子不知為何,持刀砍傷高齡99歲的外公,老先生傷勢嚴重,約有10處傷口,醫生稱行凶者應行刺多刀以上,且傷口集中被害人左側胸口,緊急開刀動手術後,被害人仍有生命危險。

這起孫子砍傷外公意外發生在9日下午3時38分,位在錦南街一處公寓大樓內,一名高齡99歲的老先生,疑遭外孫持刀砍傷,消防隊獲報趕緊前往救援,並將傷者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。
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部主任陳維恭表示,老先生傷勢嚴重,約有10處傷口,行凶者應行刺多刀以上,且傷口集中被害人左側胸口,醫師擔心可能刺到心臟,緊急開刀動手術後,被害人仍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27歲的林姓男子因不明原因情緒失控,林男的母親告訴警方,兒子領有重大傷病卡,近日精神狀況有異,雖然家人已多加注意,但仍沒想到林男竟會持水果刀及剪刀砍傷外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