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籲讓阿扁保外就醫 新北市議會投票通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阿扁從以前大家搶著切割,到現在一堆人支持他保外就醫,真是看盡政治場上的人情冷暖。

▲呼籲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,新北市議會通過這項臨時動議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議會6日通過民進黨團總召何淑峰等議員的臨時動議提案,籲請中央政府考量醫療人權,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,這項提案共有民進黨議員以及無黨團結聯盟議員等共33人連署附議。

何淑峰等人提案表示,陳水扁目前健康狀況不佳,若因疏失導致卸任元首在獄中有意外,將引發社會極大的爭議與對立。提案表示,為促進政治和諧,降低社會對立,避免社會付出無謂的代價,籲請中央政府體察民情,慎重考量醫療人權,讓陳水扁保外就醫,接受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