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女肇事逃逸 嗆警:把我的車停好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好是撞到車,不是撞到人!

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、蕭洸志/台中採訪報導

喝醉酒真的不要開車上路。台中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路邊接電話,沒想到砰的一聲,被一輛車從後追撞,他還沒回過神,卻發現撞他的車竟然跑了,他立刻踩油門追上去,肇事車輛終於因為停紅燈被追上,女車主一下車滿身酒味,看到警察前來處理還大聲喝斥,要警察幫她把車停好,醜態百出。

「我在路邊被人家撞,她跑掉了!」陳姓車主開車接聽電話,把車停在路邊,以免開車講電話發生危險,突然砰的一聲巨響,車後燈被撞的粉碎,肇事車輛還落跑,他二話不說,踩下油門開始追。

撞人的女車主滿身酒氣,可能是喝酒壯了膽,竟然還喝斥要警察幫她停車。「把我的車停好,(你不要這樣好不好)那是什麼車啊?我的皮包還有我的鑰匙…先給我,我看得到再說…。」

女駕駛披頭散髮,醉到連道歉都沒跟陳姓車主說,看到愛車無端遭撞,陳姓車主抱怨連連。「撞擊點是撞到這裡,她的車子應該比我更嚴重吧,她從側面撞下來。」追了四、五個路口,終於遇上紅燈堵住,陳姓車主氣到把車一橫下車理論。

女子酒醉駕車還逃逸,還好被撞的車主加足馬力追人,這名喝得醉醺醺的女子被帶回警局,訊後依法送辦。

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