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有請五星級廚師 圓山飯店推露天BBQ晚宴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秋節幾乎已成了「烤肉」同義詞,為了搶攻中秋烤肉龐大商機,老字號的圓山飯店出新招,9月29日中秋前夕周末夜,推出戶外露天BBQ晚宴,除了五星級飯店廚師幫你烤肉,還搭配爵士樂,以及制高點的台北美景,每人要價1080元+10%。

▲台北圓山大飯店中秋前夕推露天BBQ,主打五星級廚師幫你烤肉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圓山飯店指出,台北圓山大飯店是台北市唯一位於至高點的五星級飯店,可以欣賞到遼闊的基隆河、釣竿型斜張式設計的大直橋,還有高聳的101大樓等美景,可說是台北賞月的好選擇。

台北圓山飯店9月29日(六)舉辦的「中秋晚會露天B.B.Q.經典爵士饗宴」,地點在飯店大門外的戶外花園廣場,由飯店廚師團隊,在廣場上推出蒙古烤羊、港式烤乳豬、鮮美鹽燒生蠔以及金龍餐廳招牌片皮鴨等各式主題式燒烤,現場還有專業爵士樂團表演,以及趣味競賽活動。

餐價:成人NT$1080+10%,兒童NT$540+10%
訂位專線:台北圓山大飯店(02)2886-8888轉1530~1533訂宴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