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微博自清撇富商 柯震東濃情呼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后蕭亞軒日前和富商在杜拜的浪漫晚餐影片驚傳外流,雖然和小男友柯震東還在甜蜜遊峇里島,仍上微博發文似想和富商畫清界線,自清:「我很努力不改變初衷…我追的是一個對生命的熱情,一個很真摯勇敢不入宿命的女生。」同時男友也在臉書上發文呼應「讓自己對自己驕傲」。

▲蕭亞軒和富商的浪漫晚餐影片流出後,隔天她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很努力用雙腳雙腳跳出一片天。(圖/記者張一中/攝)

蕭亞軒(Elva)和富商杜拜共餐的影片曝光後,經紀公司就趕緊先替她出面,表示對方當時的確有好感,隔天她才在微博上發文強調:「我很努力用雙手雙腳跳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」也努力過好每一天和讓身邊的人快樂,想讓大家看見這份努力。男友柯震東同一天也在臉書上表示:「認真面對工作!讓自己對自己驕傲!」濃情呼應女友的發文,兩人愛的峇里島之旅似乎不受這段插曲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中素顏的蕭亞軒看起來非常開心。(圖/翻攝影片)

Elva和男友柯震東25日才剛踏上峇里島,2天後就傳出去年1月底她和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在杜拜共享浪漫晚餐的影片,直到28日她才在微博發文表示,自己是個不入宿命的女生,追求的是對生命的熱情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該文是否在澄清和富商的關係?經紀人蔣承縉昨(29日)表示:「她只是不希望某些無謂的新聞,讓大家忽略她的努力及對生命的熱情。」

蕭亞軒愛洋味?緋聞男友都喝洋墨水 羨慕Coco嫁外國人

富豪劉德祖曾被湊對希爾頓 傳派對一晚豪花8000萬!

富商劉德祖撒4700萬求愛 蕭亞軒感動拭淚!

蕭亞軒開趴慶33歲生日 VIP柯震東閃拍入席

Ella甜蜜婚姻絆老公?賴斯翔「業績差」辭總經理一職

身家被估18.5億?黃曉明多方投資狂賺「老婆本」

獨/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網站老闆 媽媽:不准同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