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愛洋味?緋聞男友都喝洋墨水 羨慕Coco嫁外國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富商的求愛短片曝了光,許多女生也好奇這樣的浪漫攻勢為何沒有打動蕭亞軒的芳心,其實Elva一直給人動感女神的形象,與好姐妹Coco的歌路十分相像,而且兩人不止造型雷同,就連挑選男友的品味也很相似,因為Elva的前幾任緋聞男友,王陽明、周湯豪都喝過洋墨水,她自己也曾表示非常羨慕Coco能嫁給Bruce這麼體貼又紳士的老公!

▼素顏的蕭亞軒看起來非常開心。(圖/翻攝影片)

戴上桃紅色假髮化身性感美女,蕭亞軒的造型每一次都讓人驚艷,被稱做動感天后的她,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人拿來與CoCo比較,因為兩人不僅歌路像造型雷同,就連擇偶類型
也都喜歡混血洋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李玟與老公布魯斯走上人生紅地毯,蕭亞軒也受邀參加,不僅大讚布魯斯溫柔體貼,對嫁給外國人似乎也透露出羨慕感覺,婚宴舉行到一半新娘子COCO百忙中抽出時間,將ELVA拉到旁邊,介紹一位金髮小帥哥給她認識,兩人有說有笑聊得好起勁,而對方來頭不小,雖然才18歲卻已經是身價72億美元的富二代

動感天后時而性感時而可愛,Elva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,但也不難發現與她傳過緋聞的男友王陽明周湯豪,不僅都喝過洋墨水,跟現任男友柯震東相比,3個人都長相斯文皮膚白皙,而且年紀都比Elva小,所以富商大手筆花錢示愛,在愛情與麵包的抉擇裡,Elva的選擇 昭然若揭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富商劉德祖撒4700萬求愛 蕭亞軒感動拭淚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