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家被估18.5億?黃曉明多方投資狂賺「老婆本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黃曉明昨(29日)應邀來台出席名錶宣傳活動,媒體推算他的身家已累積至18.5億元台幣,其中光是投資的副業就估計佔有5億,對此他則聲稱不知怎麼算也沒算過,但也自信的表示:「別的方式也能賺老婆本。」

▲黃曉明來台為名錶宣傳,被問到身家估計有18.5億他則聲稱「沒算過」。

事實上,黃曉明熟諳投資,據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他除了投資紅酒和高爾夫球場外,也有入股醫院,光是副業推算就有5億,還有價值約5億的房產、名車,此外,個人演藝工作與廣告代言每年也能有約2.5億的收入,再加上手上持有華誼約6億元的股票,目前累積估計已有18.5億的身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34歲的黃曉明否認努力工作是為了賺老婆本,其實他對演藝事業之外的投資很有一套,雖然覺得自己不夠狠沒有商人聰明,但自認看人精準「只要投資感興趣的品項,『坐著等分錢』即可」。他也表示投資能賺錢純屬幸運,且努力經營演藝事業也不是為了提早退休,而是希望父母能有好生活過。

黃曉明攻台!偷渡人型抱枕慰安粉絲

《血滴子》搞3D放大 黃曉明沒膽再吃肥

劉嘉玲爆梁朝偉曾喊不會演戲  抹窗拖地抒發低落心情

不懼「亂倫」臭罵聲! 惠妮女兒熱吻哥哥還秀大鑽戒

PTT女神主播被誤解「自推」 楊伊湄意外發現父母的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