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爆梁朝偉曾喊不會演戲  抹窗拖地抒發低落心情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劉嘉玲接受訪問時,透露眼中的老公梁朝偉是個壓抑、悶騷的人,如同他在《聽風者》中沉默寡言的演出風格;她形容他根本是個「悶蛋」,拍《阿飛正傳》同一個鏡頭拍27遍都不過,回家後不停抹窗拖地,喊著自己不會拍戲,足足喊了一個星期。

梁朝偉經常飾演憂鬱小生,在劉嘉玲眼中也是個「悶蛋」。張國榮過世的消息傳出後,大家都為此掉淚,他卻一臉嚴肅,過了3天後才哭到崩潰;他爸爸6年前過世,直到火化後才大哭,是一個很慢才流露情感的人。

▲梁朝偉曾因拍戲受挫,回到家不停抹窗拖地,直喊著自己不會演戲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嘉玲與梁朝偉2008年結束多年愛情長跑,她說在這個世界沒有多少人可以做梁朝偉的朋友,也說他是一個不會改變的人,「如果介紹他去吃一家餐廳,他就會一直只去那家吃飯」,直到再介紹另外一家餐廳,若覺得好吃,才會改變。

話雖如此,梁朝偉也是會有製造驚喜的時候。劉嘉玲透露老公是個感性的人:「有一年我過生日,他明明已經到越南拍戲,忽然間門鈴響了,我一開門後就看到他拎著一部攝影機拍我當時的反應和表情。」是個很會製造驚喜的人。

▲劉嘉玲透露和梁朝偉相處自在,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又不必擔心老公發脾氣。(圖/資料照)

AKB48大島優子「剃髮」新造型 網友驚嚇:像一堆蛆!

娜塔莎卡莉絲為拍《聚魔櫃》 甘受2000隻活飛蛾襲擊

「長江7號」美女老師床戰曝光 張雨綺樂騎吳剛笑開懷

宥勝興奮心情擋不住 「小小宥」日本再度現形

龜臉酒後失態「摸女臀」 被保全抓頸轟出夜店!

謝和弦教唆傷害和匯款 粉絲專業關閉被譏「捲款逃亡」

富豪劉德祖曾被湊對希爾頓 傳派對一晚豪花8000萬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