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臉酒後失態「摸女臀」 被保全抓頸轟出夜店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龜臉因在綜藝節目擔任固定來賓,逐漸小有名氣,卻被爆出酒後失態的醜聞,在夜店伸手觸摸女客人的臀部,對方男友盛怒之下要揍他,遭到保全人員阻止,並揪住他的頸強拖到門外,兩度請他走人。

《大學生了沒》龜臉小有知名度,不僅接拍廣告還在電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客串,未料,他被爆出日前在夜店喝酒失態的醜聞;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他赴知名夜店喝酒玩樂,趁著酒意竟伸手觸摸女客人的臀部,摸到對方男友發火要打他,被店內工作人員制止,並出錢幫他叫計程車請出店外。

▲龜臉酒後摸女臀被保全轟出夜店。(圖/翻攝《壹週刊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龜臉並沒有因此離開,計程車開不到200公尺後下車,打算折返店內,走到門口被保全人員擋住,被拎著脖子幾乎用丟的方式趕出去,大動作引來路人側目,本來還在掙扎的他當場狠瞪保全,卻只能再度被塞進小黃。

對此,龜臉的經紀人阿湯表示夜店人太多,難免有肢體接觸,認為他不是故意去摸其他女孩子,至於被請出店外,澄清是「喝了點小酒無法控制行為」,已經訓斥過他。

宥勝興奮心情擋不住 「小小宥」日本再度現形

《大學生了沒》龜臉夜店摸辣妹臀 經紀人下令禁足

謝和弦教唆傷害和匯款 粉絲專頁關閉被譏「捲款逃亡」

爆乳古典歌手凱瑟琳撇愛貝克漢 網友酸根本沒聽過緋聞

網路美女「茉莉」裸體陳屍飯店 疑遭受富二代強暴

謝和弦見「煎熬弟」母自盡 怒罵網友:都是殺人兇手

你的臉真賤! 彭華幹忍辱上節目:我看到自己都想吐

富豪劉德祖曾被湊對希爾頓 傳派對一晚豪花8000萬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