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大島優子「剃髮」新造型 網友驚嚇:像一堆蛆!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AKB48大島優子在東京巨蛋演出,以一頭令人驚嚇的髮型亮相,唯美波浪捲髮卻在右邊耳朵旁將毛髮剃光,還將剩下的短毛染上金色,只是染膏還沒卸掉,網友見到照片忍不住嫌棄「好噁,像一堆蛆」!

大島優子在26日東京巨蛋演出,她頂著一頭長短不一的新髮型攜手與小嶋陽菜閃亮登場,並合唱《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う》,雖然她們賣力表演展現超高的合作默契,但現場4萬8000粉絲應該是比較關心大島優子的新髮型。

▼大島優子「剃髮」自拍嚇到網友。(圖/翻攝moumoon.tistory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上已經在流傳大島優子換髮時的自拍,只是她頂著棕紅色的浪漫波浪捲,卻剃掉右邊頭髮,還將剩下的短毛染成金色,自拍照曝光後令人感到驚訝,但網友卻無法適應,覺得:「要照也照個好的,染髮膏還在上面就照了啊!」也有人覺得濕黏的短毛看起來「好噁, 像一堆蛆」,並直言:「我是多麼愛她清純的一面啊!」

▼大島優子自拍照被網友嫌棄像一堆蛆。(圖/翻攝Ameblo網站、moumoon.tistory網站)

「長江7號」美女老師床戰曝光 張雨綺樂騎吳剛笑開懷

宥勝興奮心情擋不住 「小小宥」日本再度現形

龜臉酒後失態「摸女臀」 被保全抓頸轟出夜店!

謝和弦教唆傷害和匯款 粉絲專業關閉被譏「捲款逃亡」

爆乳古典歌手凱瑟琳撇愛貝克漢 網友酸根本沒聽過緋聞

謝和弦見「煎熬弟」母自盡 怒罵網友:都是殺人兇手

富豪劉德祖曾被湊對希爾頓 傳派對一晚豪花8000萬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