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興奮心情擋不住 「小小宥」日本再度現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宥勝上周在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‧不難》電影慶功記者會,與溫昇豪公開激吻,「小小宥」卻意外現形,昨日宥勝在鹿兒島接受媒體訪問居然也有反應;對於吸吮溫昇豪的唇傾生理反應而掀起的性向疑雲,他解釋「那天」很正常。

在電影記者會上男男濕吻,宥勝意外被發現「搭帳篷」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宥勝前往日本鹿兒島出外景,不僅在大風吹襲下讓「小小宥」現形,接受媒體採訪時,又被拍到下面鼓起來,他只能尷尬的雙手交疊順勢想要遮掩。

▲溫昇豪和宥勝(右)在記者會上激吻,「小小宥」意外現形。( 記者張一中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媒體在鹿兒島關心「小小宥」,他表示「目前正常」,實在引人遐想,又表示過去多次被問及「你那褲子是怎麼回事」,他無奈的說:「奇怪,是怎樣,是說我的…那個位置長的不對還是什麼。」被問及記者會上為什麼有生理反應?他聳肩不語,被追問平常就這樣?他尷尬的說:「我不知道,反正那天正常。」

謝和弦教唆傷害和匯款 粉絲專業關閉被譏「捲款逃亡」

爆乳古典歌手凱瑟琳撇愛貝克漢 網友酸根本沒聽過緋聞

謝和弦見「煎熬弟」母自盡 怒罵網友:都是殺人兇手

富豪劉德祖曾被湊對希爾頓 傳派對一晚豪花8000萬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