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美第一夫人裸胸登封面? 蜜雪兒移花接木成奴隸

▲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遭惡搞,移花接木成裸體奴隸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‧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親民、和善的態度,受到不少民眾愛戴。但蜜雪兒日前被西班牙某雜誌惡搞,將她的頭像移花接木在一名袒胸露乳的女子身上,並且登在該雜誌封面,引起不少爭議。

據英國媒體報導,該圖原型為一名20世紀80年代的裸胸奴隸,由於蜜雪兒的曾祖父、和曾曾祖母都是奴隸出身,因此雜誌以「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」為題,將蜜雪兒接在女性奴隸的身上。儘管雜誌編輯認為,這張肖像畫代表婦女及黑人權利地位提高的象徵,但不少人還是對此表示不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。(圖/取自Entertainment Tonight)

雖然西方風俗民情開放,但將美國第一夫人疑似裸體畫像登在封面還是第一遭,有些網友認為,這張照片充滿著無禮和歧視,而且極有可能被誤會真的是蜜雪兒的裸體,因此引來不少爭議。

「長江7號」美女老師床戰曝光 張雨綺樂騎吳剛笑開懷

宥勝興奮心情擋不住 「小小宥」日本再度現形

龜臉酒後失態「摸女臀」 被保全抓頸轟出夜店!

謝和弦教唆傷害和匯款 粉絲專業關閉被譏「捲款逃亡」

AKB48大島優子「剃髮」新造型 網友驚嚇:像一堆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