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臉真賤! 彭華幹忍辱上節目:我看到自己都想吐

▲台上光鮮亮麗,彭華幹下了台付出的心血沒人知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彭華幹是政論節目常客,先前曾因模擬Makiyo踹人事件,引發外界批評,也因為太常模擬新聞事件,幾乎維妙維俏,戲劇效果十足,成了收視率保證,不過在節目中意氣風發,下了節目卻夢想簡單的生活,彭華幹透露早就動了退休念頭,「為了人情債跳進泥沼裡,還完才能走!」

當了25年記者,彭華幹被《關鍵時刻》發掘,他透露當時製作單位找上門時說:「幹哥你上節目的樣子真是賤,擠眉弄眼,在鏡頭前的樣子很跩,但一講話又很正經!」就這樣踏入名嘴圈,只不過天天都在電視機上看到彭華幹,他卻堅持不看自己錄影的節目:「不看上過的節目,就算不小心看到也會馬上轉台,因為我從來不對自己的表現滿意,看到會想吐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不是一腳進了電視圈,彭華幹說:「我真的不喜歡上節目拋頭露面!」追求完美表現,他透露台上一個小時,台下得花整晚時間,甚至熬夜準備節目內容:「千萬不要低估名嘴的付出,我每天回到家就埋首在電腦前,最心愛的女兒和狗都只能蜻蜓點水,就連跟太太話家常的時間都要犧牲,碰上不熟的議題,更要開夜車!」

離開攝影棚,彭華幹目前仍然是台灣時報特約記者,「只有寫稿的時候才有我的價值,一隻筆在手上才會找到成就感!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陸媒:「小白」張艾亞涉淫魔影片 憂高齡父母承受不了

《大學生了沒》龜臉夜店摸辣妹臀 經紀人下令禁足

網路美女「茉莉」裸體陳屍飯店 疑遭受富二代強暴

破蛋驚魂!陳奕迅演唱會險墜台 最後一「蛋」岌岌可危

閃兵族誇小天、明道超COOL 黃志瑋:我韌帶全斷免役

辣圖/辣模比基尼簇擁 哈比人吳怡霈發育不良?

「煎熬弟」鍾明軒母跳水輕生 鍾父騙:媽媽生病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