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莉絲汀史都華當不成《公主》?不倫劈腿惹的禍 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不久前背叛了男友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,和合作拍戲的導演爆出不倫戀,重挫了演藝事業。她才剛被新片《Cali》退貨,外媒又盛傳《公主與狩獵者》續拍的第二集,會以「狩獵者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為主,明顯是開除了「公主」的角色。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(左)和人夫導演魯伯特(右)上月驚爆不倫戀。(圖/達志影像)

史都華原本是好萊塢女星片酬的冠軍,上月底被拍到和《公主與狩獵者》的人夫導演魯柏桑德斯(Rupert Sanders)在洛杉磯郊外親熱,為男友派汀森帶上一頂大綠帽。爆出不倫劈腿情後,小三形象重創她的演藝事業,先是退出了《Cali》的演出,現在又傳出演不成「公主」。對此,環球電影公司表示,《公主2》劇情重心將改以狩獵者為主,但「克莉絲汀可能還是會有個小角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演出《暮光之城》爆紅的兩人,因劈腿事件現已分手。(圖/達志影像)

環球宣布,魯伯特還是有可能回來執導公主續集,但因劇情急轉彎改以狩獵者為主,原來的編劇則被叛「出局」。另外,克莉絲汀、羅勃派汀森原訂3週後為「MTV音樂錄影帶獎」攜手上台頒獎,劈腿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到時定會相當尷尬,主辦單位正煩惱如何讓兩人同時到場,卻不必一起亮相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李宗瑞暗黑懶人包外流 PTT傳出9淫照+13秒影片

土豆網唬弄要拍微電影 林志玲被誆2300萬肖像費 

前男友李宗瑞淫照瘋傳 吳亞馨低調關臉書

薇琪與生技男友Alex低調完婚 恩師包小松送祝福

《怪誕校園之夜》宣傳出奇招 人體模型上街遭警帶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