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網唬弄要拍微電影 林志玲被誆2300萬肖像費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先前和土豆網簽約,打算要合作拍攝微電影《忘了說再見》,她特地空出檔期,不接其他工作要為電影做準備。對方今年6月在上海電影節時,以第一名模的美顏製作海報招商尋金主,如今卻遲遲沒有下文,經紀人氣的喊告,宛如這價值2300萬元台幣的商業肖像權是「免花錢」的。

▲林志玲和土豆網合作拍微電影,電影卻遲未開拍引起合約糾紛。(圖/取自網路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合約中原訂7月初要收頭款,林志玲的電影事務經紀人閻柔怡表示,簽約後和導演張榮吉開過5次會,但土豆網遲未開拍也沒回應,對方涉及違約在先,將會採取法律行動;該網站遲遲沒有動靜,無論是原想投資的廠商,或相關的工作人員若不明事理要追究,都有可能把矛頭指向林志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土豆網以林志玲價值2300萬的肖像作海報召商,卻遲未開拍涉及違約。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土豆網當初擠下眾多拍片邀約,提出同意和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合作,並以經紀人提供的故事大綱為主,和她指定的新片《逆光飛翔》張榮吉導演來執導,集合各項「安心條件」才獲得她的答應;土豆網公關經理楊亮則表示有些業務在整合調整,會盡快跟進這件事後續發展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溫柔女神票選 「酷酷嫂」周美青榜上有名

李宗瑞暗黑懶人包外流 PTT傳出9淫照+13秒影片

李宗瑞傳與「重量級」女藝人也有淫照

《怪誕校園之夜》宣傳出奇招 人體模型上街遭警帶走

前男友李宗瑞淫照瘋傳 吳亞馨低調關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