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琪與生技男友Alex低調完婚 恩師包小松送祝福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蜜雪薇琪」的薇琪(Vickie)昨(15日)甜蜜和認識3年多的生技業男友Alex步入禮堂,婚禮低調舉行,沒邀請媒體、也不收禮金,宴請18桌親朋好友。恩師包小松和蜜雪都到場獻上祝福。

隨著蜜雪嫁入台南望族4年生了一男一女後;去年10月,薇琪從事生技業的男友Alexy,在泰國捧上1.5克拉的鑽戒向她下跪求婚成功,15日兩人跟上腳步踏入禮堂。對方父親在瓜地馬拉經營汽車零件的生產,家產實力雄厚,但她表示老公是獨立創業,不願透露更多的細節。

▼薇琪低調和生技男友結婚,恩師包小松和蜜雪到場祝賀。(圖/翻攝果凍娛樂臉書)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薇琪和Alex在國外長大,不拘泥傳統辦喜事,只宴請了18桌親朋好友,且也不收禮金、沒發媒體,不過,久違的蜜雪及恩師包小松都有到場祝賀。薇琪熱愛旅遊,很感謝另一半常帶她出國體驗不同的生活。她強調還沒懷孕,前陣子剛結束經紀合約,未來仍希望能繼續唱歌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李宗瑞暗黑懶人包外流 PTT傳出9淫照+13秒影片

李宗瑞傳與「重量級」女藝人也有淫照

《怪誕校園之夜》宣傳出奇招 人體模型上街遭警帶走

前男友李宗瑞淫照瘋傳 吳亞馨低調關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