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成癮病例:路上隨時找人搭訕 上床速度愈快愈High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

記者李安君/台北報導

不少人懷疑李宗瑞是否是有「性成癮」的問題,目前很難判定,但精神專科醫師楊聰材倒是舉了一個「性成癮」的實例:「這位病患常常到路上隨便跟女性搭訕,挑戰看自己多久可以把人騙上床,愈快愈爽,老婆受夠了,硬是把他帶來看診治療。」

▲有人懷疑李宗瑞有「性成癮」的問題,但很多人也怕他被抓到後用這種爛理由搪塞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十多年來,楊聰材有接觸過三位「性成癮」患者,「其中一位患者已婚,性慾很強,憑著自己能言善道和不錯的外型,到各個場所找不認識的女性搞一夜情,後來愈來愈大膽,愈玩愈兇,甚至自己跟自己比賽,愈快把到愈開心。」

「他不隱瞞到處找人上床的情事,還直接告訴老婆,把到時也會打簡訊坦誠,老婆非常憤怒鬧離婚,後來家長介入,硬把他帶來看診,經過驗血檢查,他的男性荷爾蒙在正常值,我深入訪談,發現原來是心理的問題導致性成癮。」

楊聰材表示,這位患者和李宗瑞一樣是「媽寶型」的人,從小媽媽溺愛,且對他抱著高度期望,但母親的操控欲也很強,甚至連老婆的人選也是媽媽挑的,「這位患者在心中累積很多不滿,一直存有潛在情緒障礙,結果大爆發。」

「他變得眼高手低,因為得不到家人給予的鼓勵,就用快速一夜情的方式來騙自己很Man、有魅力,得到空虛的自我肯定。」楊聰材說,性成癮通常有生理、心理雙重問題,除了使用藥物治療,家人也得協助醫生一起幫助患者,雙管齊下才有效果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朱學恒:全台灣都知李宗瑞 跟他拍照的反不認識

W女星四點全都露 皮膚白皙、私密處全曝光

富少李宗瑞迷姦對象 再爆「兒童節目主持人」

吳亞馨一人養13口 淫魔李宗瑞害神隱沒錢賺

《關鍵時刻》寶傑批「撿屍富少」李宗瑞:他是什麼東西

圖/李宗瑞摟抱、主播楊偌梅吐舌照曝光

「早就聽說他愛裝熟」 性感主播楊偌梅衰沾撿屍富少

典禮成拷問淫魔大會 Hebe:沒看新聞不知道世上有這人

李宗瑞熱貼摟抱 主播楊偌梅:沒禮貌

白衣女露臉!PTT驚爆李宗瑞淫照 警方:PO性愛照違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