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批藐視中國大陸!台商為「賣給外國人三塊雞排」道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知道雞排的重要性了吧....

社群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民眾非常熟悉的豪大大雞排在上海開店,每天限量賣出一千塊雞排,店家因為擔心後面排隊的客人買不到,所以限定每人僅能買一塊雞排。有大陸雲友15日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微博投訴,豪大大雞排上海店的店員竟讓外國人買三塊,使得當地民眾怒火中燒,覺得遭到藐視。豪大大雞排郭經理15日表示,已經在微博向大陸網友道歉,希望能讓消費者止住怒氣。

▲三塊雞排與一塊雞排的爭議在上海爆發,大陸雲友向ETtoday新聞雲微博投訴。(圖/取自微博)

郭經理15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電訪,表示引發眾怒的大陸員工處理上確實有疏失,除了在微博公開道歉,也會看事件發展進行後續處理。

豪大大雞排14日在微博表示,「首先對於發生此事我們在此再次向廣大消費者致歉!對於此事的發生過程與其對話內容現在我們還在核實當中。明日一早我們便會與該員工及在場員工進行詢問調查,倘若確有此事我們會和該員工一同登門致歉。」

憤怒的大陸網友13日在微博寫道,「明明寫清楚『每人限購一塊』,我問這位正豪大大雞排的收銀員能否多買一塊,她說不可以。可是旁邊一位老外說能不能買三塊,她卻說好吧。我問她為什麼賣給那老外三塊,她回答因為那是外國人。你們的雞排再有名,也不必這麼蔑視中國人吧。」而這條微博目前也被狂轉四千多次。

從豪大大雞排在上海的販售價格,也不難看出上海的消費能力。郭經理說,目前一塊雞排在上海可以賣到一塊人民幣15元,折合新台幣大約70元,比起台北的雞排還要貴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臉書收萬元認證費 美國聯邦交易委員會:欺騙開發人員

政府呼籲多支持HTC HTC:會努力為台灣盡一份力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