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姦咖啡粉 女性喝完萌生脫衣衝動被「撿屍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明飲料食物,就千萬不要碰。

▲迷姦咖啡粉,女性喝完全身發發熱萌生脫衣衝動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、張俊忠/綜合報導

女性朋友可要特別注意了,最近香港警方發布一個警訊,有一種從包裝到內容物,都很像即溶咖啡的迷藥「咖啡粉」,不知情的喝下去後,就可能失去意識任人擺佈,目前已經有多名受害者向警方報案,由於迷藥的源頭在大陸,很有可能也已經流入台灣。

這個看起來和一般即溶咖啡沒啥兩樣的粉末,就是最近讓香港多名女子遭到迷昏性侵的迷藥,名字就叫做咖啡粉,根據香港警方掌握被害人的說法,她們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態下,以為喝了一杯再普通也不過的即溶咖啡,沒想到才喝幾口,人就出現暈眩和全身發熱,甚至有衝動想脫掉全身的衣服,接著就被意圖不軌的男子帶到賓館性侵得逞。

正因為這種偽裝成即溶咖啡的迷藥,會讓被害人從一開始就失去戒心,所以受害人也在迅速的增加,香港社工指出,「特別在最近半年發覺,幾乎每個月都有一兩起年輕人關於這種迷藥咖啡粉的查詢,多了其實和之前相比大概多了10%。」

原來社工所掌握的被害人數,比勇於報案的人還要多,這已經是引起香港警方的注意,不但主動的發布警訊,同時開始追查藥品的源頭,目前已經確定都是從大陸流出,在兩岸交流平凡的今日,這種咖啡粉迷藥不排除有可能也流入台灣,女性要自保,第一訣竅就是不是自己帶的飲料食物,就千萬不要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