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市長考察完奧運 換郝龍斌訪問倫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反正世大運經費多…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即將在2017年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,副市長丁庭宇日前才率團觀摩奧運,明天才會回國,現在又傳出市長郝龍斌將於9月上旬訪問倫敦,被議員林國成痛批,正副市長輪流去,但考察內容都一樣,根本是浪費公帑。對此,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解釋,郝是去簽署體育合作備忘錄,目的不同。

丁庭宇上個月24日才率考察團前往倫敦,11人21天共花了248萬的經費,且行程中沒有參加開、閉幕式,賽事門票也沒買半張。現在敦奧即將結束,換郝龍斌也要去,主題同樣包括考察奧運,讓林國成質疑浪費公帑,即使去借鏡、吸收人家的經驗,只要副市長出面就夠了。

對此,張其強強調,這是英國官方特別邀請郝龍斌以官方身分,簽署一項體育合作備忘錄,整個奧運結束後,相關場館如何再生利用,是他們要借鏡參考的地方。據了解,內容包括賽事規劃、轉播、市場行銷、觀光、反恐等。

除了簽訂體育合作備忘錄,加強行銷交流外,郝龍斌這趟倫敦行也會簽署城市合作經濟協議,期間更將和現任倫敦市長、下屆英國首相熱門人選強森(Boris Johnson)見面,對於提高台北市的能見度,將是一個重大突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