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學生肇逃 警方公布畫面協尋

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、崔顯亞/高雄報導

要請大家幫幫忙!就在7月21日當天,高雄市仁武區一名陳姓學生在騎車經過鳳仁路時,發生一起車禍,當時肇事車輛肇逃,雖然陳姓學生向警方報案,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無奈設備不佳、車牌並不清楚,所以這輛肇事車輛尚未找到,現在警方公布畫面請大家幫幫忙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當下一刻,陳姓學生騎機車經鳳仁路與竹門巷口,原先以為都沒有車,但是突然間一輛左轉轎車就衝了出來,陳姓同學車來不及停,就這樣直接撞上去,當場整個人翻了一圈,摔倒在地。

寶藍色豐田車身、1800c.c.舊車款、右後門凹陷 請協尋!

這一摔的力道可不輕,陳同學坐在地上,直到旁邊的路人上前幫忙,才勉強站起身來,這段畫面連警方看了都替她捏把冷汗。只是這肇事車在案發後還刻意停下來,但肇事者卻沒有下來看,停頓了一會,就開車走人肇事逃逸。

這起車禍在7月21日發生,警方調閱上百支的監視器,無奈設備差無法清楚辨認車牌,高雄市仁武派出所長梁新和指出,這輛車是寶藍色,屬於豐田1998年舊車款型,右側後門應該有凹陷,所以如果有修車廠最近有類似同款車上門維修,請通知仁武分局,幫幫陳同學找到肇事車輛。

仁武分局電話:07-3719421

仁武派出所電話:07-371143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