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幫忙鋸樹 埔里夫妻同遭電擊未脫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場意外。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埔里一對廖姓花農夫婦,4日採收花卉途中,看到路中央有一顆被颱風吹倒的大樹,丈夫想說拿電鋸把樹鋸開,讓車方便通過,沒想到卻被斷落的高壓電線電昏,太太看見上前攙扶也被電倒,夫妻雙雙送醫還沒脫離險境。

南投縣仁愛鄉南豐村的產業道路上,被蘇拉颱風吹倒橫在路中央的大樹已經被移到路旁,樹幹上明顯看出遭到電擊而燒焦的痕跡,肇禍的高壓電線已經緊急斷電被放置在路旁;不過,還沒斷電前像是頭兇猛的猛獸,無情電倒花農夫婦。

原本這對花農夫婦要到夢谷瀑布的花田採收玫瑰花,路上卻遇上這顆大樹倒在路中,花農廖先生好心拿出車上的電鋸試圖鋸斷大樹移開路障,沒想到樹幹勾住高壓電線,一萬兩千伏特的電力竄流而過,廖先生立刻倒地,太太過去拉他也被電倒,夫妻雙雙送醫,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。

兩人傷勢嚴重被轉送台中榮總,還沒脫離險境,好心幫忙移除路障卻雙雙遭到電擊,附近的民眾也抱怨,颱風過了卻不見相關單位來移除路障,牛步的作業速度,可憐了這對好心夫妻無辜慘遭電擊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