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3年搜救2次 女老師葉乃菁登山遇颱風又失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登山真的要會選時間~

▲女老師張乃菁登山兩度遇颱風失聯,出動搜救人員上山找。(圖/翻拍自葉乃菁臉書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新國中32歲女老師葉乃菁近日從新竹縣尖石馬洋山登山,因正巧遇到蘇拉颱風來襲,又遲遲未下山,友人擔心她的安危於是向搜救單位報案。但搜救人員卻想起這位失聯女老師3年前莫拉克風災來時,也曾因登大霸尖山失聯,讓新竹、苗栗2縣消防隊員出勤找她,讓警消人員忍不住大呼「怎麼又是她!」

葉乃菁7月28日從尖石馬洋山進入後,原本預定要從台中七卡山莊下山,卻遲遲未見到她身影,且手機也連絡不上,由於適逢蘇拉颱風來襲,葉的友人擔心她的安危,便向搜救單位求助。

警消2日出動搜救隊員及空勤直升機找尋她的身影,並發簡訊試圖聯絡她,終於與葉乃菁取得聯繫。雖然葉女表示自己目前平安,將會自行從台中下山,但台中消防隊仍會密切關注她的動向或派人前往接應。警消單位表示,3年前莫拉克風災時,葉乃菁也曾與師大登山社等5人入大霸尖山,最後出動新竹、苗栗等消防員才將他們救下山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暴走哥」謝和弦發表報仇論:「聽說陳奕老二超小」

疑灌少女藥致死「貴公子幫」 5人請6律師

太陽堂餅店新開 一塊餅上漲6成

新化署醫變「蚊子院」 斷層掃瞄、X光機壞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