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電眼情人王陽明 認為女生的「雙眼」最性感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眼周的肌膚保養真的很重要喔!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妝業者於昨(3)日上於板橋大遠百舉行【肌因亮眼賦活精粹首賣上市發表會】邀請到台灣萊雅LUXE美妝事業部總經理蔣喆敏、LANCÔME品牌總經理李惠芬、偶像劇新寵兒王陽明 、遠東百貨商品本部副總經理謝寬文、遠東百貨營運本部副總劉志成、板橋大遠百店長林彰豐,特別蒞臨現場一同慶賀「肌因亮眼賦活精粹」上市。

▲王陽明笑說,最喜歡眼睛漂亮的女生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在戲裡、戲外都有著完美情人形象的王陽明表示:「不論是拍攝偶像劇或是電影都常需要連夜趕戲,導致眼周可能會出現黑眼圈或是紋路等問題,這讓身為演員身分的我十分的困惱,也因此害怕會影響自己在鏡頭前的表現,所以私底下我可是非常注重眼周的保養」。

此外,也常使用保養品預防,除了對於自身眼周的相關保養分享之外,王陽明在現場也靦腆提到心目中理想女友的類型:「我非常欣賞擁有『明亮雙眸的大眼女孩』,因為我認為雙眼是女性最有力量的誘惑武器,也是臉部的焦點,他不僅能表達各種情感更能展現自信,當然也容易吸引到男生的注意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