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性感女神」竟是同性戀! 夢露:男人從未讓我高潮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1962年逝世,至今剛好滿50年,沒想到這位「性感女神」如今竟被爆出是同性戀,而且她也曾親口向好友說過,發生過關係的男人中,沒有一次讓她達到性高潮。


▲瑪麗蓮夢露當年一脫成名。(圖/取自網路)

夢露雖然曾有過三次婚姻,據外媒報導,她本人承認曾和多名女性發生性行為,其中包括多名女演員和演戲指導,像是有大家熟知的伊莉莎白泰勒(Elizabeth Taylor)都曾和她有過「一夜情」,所以夢露視同性戀的傳聞也就更加的繪聲繪影。

演員霍爾姆(Celeste Holm)說,她的心事就是一生都被自己的性取向困擾,她呈現在公眾的是正常的性取向,但其實那完全是個假像。他又補充,夢露患有子宮異位症,因此在性生活時會感到疼痛,這個因素困擾著她,這也是她從未和異性在性生活中得到過享受的原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瑪麗蓮夢露的性感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F奶澤尻英龍華露點吸金 AV片商捧2億元拱下海

北京水災死37人!汪東城創好「詩」被轟腦殘

潘慧如考慮冷凍卵子 教梁正群買女性私人用品

A-Lin想跳澳門塔 小宇求饒:我可以穿泳褲開唱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