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想跳澳門塔 小宇求饒:我可以穿泳褲開唱嗎?

記者林思妤/綜合報導

A-Lin21日在澳門舉辦《仲夏。夢》演唱會,現場請來歌手小宇擔任嘉賓,A-Lin調皮的問他,難得來澳門,是不是要效法師兄信的大膽,一起去跳澳門塔?他緊張的說,寧可穿泳褲在舞台上開唱,也不要跳澳門塔!


▲A-lin澳門性感開唱,請來小宇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avex)

創作才子小宇這次來擔任A-Lin演唱會嘉賓,他跟一台鋼琴從地下緩緩升起,為A-Lin彈奏的《完整的浪漫》,浪漫旋律讓全場歌迷陷入甜蜜的戀愛氣氛中。演唱會後小宇害羞地表示:「A-Lin太正、太美了,彈琴的時候都不敢直視她!」


▲長腿歌姬A-lin開唱,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(圖/avex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演唱會當天正好是A-Lin家鄉豐年祭慶典,A-Lin開心地說,「今晚是豐年祭的情人夜,照傳統可以送檳榔給喜歡的人,現場喜歡我的人也要主動向我示愛喔!」全場歌迷興奮的大喊:「A-Lin我愛你!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F奶澤尻英龍華露點吸金 AV片商捧2億元拱下海

溫昇豪下跪示愛丁噹 張勛傑後台獻花

艾薇兒薄紗性感透視比基尼 海邊豪抓女伴左奶

G-Dragon濕吻「性感貓女」:我愛上她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