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水災死37人!汪東城創好「詩」被轟腦殘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1日起大陸北京經歷超大豪雨,已造成37人死亡、190萬人傷。藝人汪東城日前在微博上寫了一首望著窗外的雨災,進而抒發自己心情的詩,文末還寫道:「好濕。好詩。」被網友痛批不合時宜,根本就是「腦殘」。


▲人在北京拍戲的汪東城,在微博上抒發心情文字遭砲轟。(圖/華研)

北京遭遇61年來最兇猛的一次降雨,當地居民形容這雨勢「站在外面都能被雨砸死」,汪東城日前到北京拍電影《我的美麗王國》,經紀人王韻雅表示21日剛好劇組休假,汪整天都待在飯店裡;並解釋他寫詩時還不知災情,稍晚他從電視得知後,約五個小時後發了祈求大家都能平安無事的短文。

汪東城在微博發文:「窗外的大雨,就像誰在哭泣,傘下的人群,都顯的漫無目的,思念的聲音,滴滴滴答滴,有一種難以言語,我就像個孩子傻著笑著,就算沒有雨過天晴,我也要用畫筆畫出七彩風景,思念像個可笑的杯具(悲劇),就像這場無法預料的大雨,現在的我只能望向窗外的北京繼續滴答滴答滴。好濕,好詩。」有網友認為其他藝人在微博上都在忙轉發「賑災文」,他竟然還有空寫詩,真的很誇張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汪東城在微博上抒發自己的心情小語,被網友批白目。(圖/新浪微博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汪東城傳不續約 飛輪海將解散?

潘慧如考慮冷凍卵子 教梁正群買女性私人用品

梁若施攜型男新歡吃豆腐煲 終脫離風流李澤楷的魔爪

A-Lin想跳澳門塔 小宇求饒:我可以穿泳褲開唱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