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騎士回頭怒比中指還開後車車門嗆聲 只因不滿被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碰到這種騎士真的不知該怎麼辦...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位武先生14日開車碰到一名曹姓機車騎士,曹男覺得武先生擋到他,不斷在武先生面前緊急煞車比中指,停紅燈時還直接打開武先生車門嗆聲,惡行惡狀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現在武先生已經提告,要給這個惡騎士一個教訓。

從行車紀錄器中可以看到,武先生開車切進慢車道,這一切卻惹來藍色衣服的曹姓騎士不爽,他把車超到前面,不管明明是綠燈,硬是擋在武先生車前猛煞車不給過,還回頭惡狠狠瞪他,最後補上一個中指後揚長而去。

但事情還沒結束,因為武先生一停紅燈,曹男立刻衝過來開他車門,看到武先生拿行車紀錄器猛錄,本來惡狠狠的騎士似乎有點嚇到,最後還演變成有如笑話一般,武先生指要叫警察來,曹男就說,「那我就關門嘛!」之後武先生回嗆,「你也是會害怕嘛!」曹男竟然又再把門打開,武先生要他就把門開著不要動,沒想到曹男果真沒再動門,而騎上機車離開。

曹姓騎士說走就走讓武先生哭笑不得,兩人後來一路互追,直到巡邏車發現不對勁上前攔阻,才結束這場追逐戰。武先生看行車紀錄器越看越生氣,於是到警局報案,對曹男提告公然侮辱和強制罪,要給他一個教訓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泳池露臀演活春宮? 辣妹辯稱泳褲不小心滑掉的
車上熟睡被姦渾然不知 河北女含淚默默穿回內褲
美禽獸老公假冒老婆 網po「我想被強暴」險害性侵

▼惡騎士對後車比中指。(影片來源為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想看惡騎士開後車車門嗆聲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