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檔案交出去了? 胡忠信赴特偵組作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難道他手中握有的是「台灣靈異事件」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嘴胡忠信日前爆出有X先生介入林益世涉貪案,他還說X可能是複數或是集團,寧願稱其為「X檔案」,而引起爭議。胡忠信事後雖未爆出手中的終極武器,但他13日晚間低調到特偵組作證,至於為何作證,胡忠信則是低調表示,自己知道的都已經告訴檢方,但偵查不公開不方便說。


▲胡忠信手中握有的到底是X檔案還是「台灣靈異事件」呢?(圖/資料畫面)

胡忠信13日晚間7點40分抵達特偵組接受詢問,8點40分他離開特偵組向媒體表示,「檢察官日前打電話通知他作證,他是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。」至於胡忠信手中的深喉嚨文件以及X檔案是否與作證內容有關,胡忠信低調不願多說。

胡忠信向現場媒體說,「偵查不公開,不方便說,知道的都已告訴檢方」隨後向媒體鞠躬示意後隨即離開現場。胡忠信日前在年代新聞追追追表示,自己手中握有深喉嚨般的文件,是終極武器爆出來的威力會比長崎原爆、廣島原爆還恐怖,威力將是車諾比加福島核災,會讓來告的人都變成政治廢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