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文問茂柏八卦被罵白目 男子怒告PTT鄉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鄉民罵你白目算不錯了~(看到這點評請不要告小編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25歲的黃姓男子在瀏覽台大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留言版時,發現有人以「PPP20817」為代號,發文詢問有無茂伯的八卦,他回覆批評發文的人 「很白目」,而發文的李姓男子感覺受侮辱,憤而向警方報案,怒告對方誹謗,彰化檢方受理後聲請簡易判決。

判決指出,黃姓男子到案後坦承留言是他所寫,加上網頁資料及李姓男子證詞等可資佐證,彰化地檢署檢察官確認黃男曾留言罵李男子白目,但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黃姓男子的行為屬於公然侮辱,而不是誹謗,加上黃姓男子犯罪行為非重大,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良好,依法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
▲一名男子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問八卦,被罵白目怒告鄉民。(圖/翻攝自台大批踢踢八卦版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盜版界的大勝利?「部落客百傑」人氣王竟是文章小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