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醉迷糊! 領隊丟17陸客護照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醉到不醒人事而誤事真的很要不得啊~~~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省一名帶團來台遊玩的宋姓領隊,7月8日晚間因為喝醉酒,將17位團員的護照及旅行證給丟在路邊;騎車的賴姓男子經過,竟然也順手牽羊把東西帶走,讓隔天就要做飛機的陸客差點回不了家。

台北承德路上的飯店監視器錄下宋領隊醉酒的實況,一開始他勉強還能拉著行李箱攔車,但沒多久他竟然將行李丟下,衝到馬路上自顧自的講起電話,最後雙手空空直接返回飯店;隔了10分鐘後,騎機車經過的賴男直接把行李箱載走占為己有,讓陸客們差點有家歸不得。

不過事後得知的陸客團趕緊求救,透過海協會移民署等單位補辦臨時證件,隔天順利的出境回家;而台灣警方也尋著監視器,抓到這名失業缺錢而犯案的賴男。

▼飯店監視器拍下宋姓領隊丟行李過程。


 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