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促團結 馬英九宣布競選連任黨主席

▲總統馬英九11日宣布要競選連任明年的黨主席選舉。資料照片。(圖/記者黃湘淇攝)

記者黃湘淇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11日正式鄭重在中常會上宣布,要競選連任明年的黨主席選舉,此消息一出,現場的中常委也都熱烈歡呼,並鼓掌叫好。馬也強調,國民黨沒有分裂內鬨的本錢,除了團結改革外沒有其他路可以走。

國民黨中常委陳明義下午在中常會上發言,據文傳會轉述,他說國民黨遭逢困局,坊間也有很多似是而非的謠言,希望馬能明確表態尋求連任,來穩定黨內力量。馬即明確且公開宣布,要競選連任黨主席,而現場中常委也都熱烈歡呼,並鼓掌叫好,黨主席選舉預計在明年春夏之際舉辦。

馬強調,對於現階段而言,黨的團結很重要,雖然沉重心痛但也不能洩氣,國民黨除了團結改革外沒有其他路可以走,更沒分裂內鬨的本錢,呼籲大家要一起團結一致走出危機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