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男尋愛犬 歹徒騙回家逼脫衣學狗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惡劣!

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、陳宜宜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20多歲的傅姓男子,9日傍晚帶著愛犬博美狗出門,愛犬在逛街中不慎走失,10日上午他到現場尋問愛犬下落,遇到一名自稱撿到狗帶回家的廖姓男子,傅男子跟對方回家找狗,沒想到這名「怪叔叔」趁亂將門反鎖,還拿刀逼男子脫衣、搶皮夾和手機,甚至逼被害人學狗爬,行徑相當囂張。

這件事發生在10日上午,20多歲的傅姓男子愛犬走失,在街上遇到自稱有看到狗的廖男,傅男就隨對方回家,沒想到對方卻心懷不軌。「他叫我跪在電梯內把我的衣服給脫了,一直這樣爬出去…。」

被害人趴在電梯內,模擬當時被人持刀恐嚇的畫面,越說越氣憤。他說只是想找回走失的愛犬,沒想到卻被歹徒騙到這棟大樓內。「跪在這裡,他一直踹我,我去他房間時,突然拿刀砸爛小桌子,後來叫我拿出皮夾和手機。」

他表示,廖男搶走皮夾後,還要他脫去衣褲學狗爬,他爬到大門口,對方又持刀跟上,將他的衣服往外扔,還硬逼他脫去身上唯一的內褲。被害人報案後,警方隨即逮捕廖姓男子。傅男則是深刻體悟到,千萬不可相信路上的陌生人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