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毒讓她快瞎 香港選美變性人EVA燒炭自殺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位曾代表香港遠赴泰國參加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的男子,近日在銅鑼灣住所燒炭自殺。據悉,他因為不堪梅毒影響視力,加上感情困擾,所以走上絕路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港媒報導,原名譚卓恩的EVA得年45歲,生前從事后冠首飾和洋娃娃的設計工作。8年前還曾經到泰國參加「Miss Tiffany」的選美比賽,但因姿色不算突出,最終15強止步。

而當天的選美比賽,她也透露自己從不後悔變性,「不切都切了,想著也沒用。」報導指出,她在變性圈中非常有名,但近年卻因為梅毒性病,幾乎已經失去視力;她的鄭姓男友是32歲的大陸人,但兩人感情也出了變化。

▼感情困擾、性病纏身,香港選美變性人EVA(右)燒炭自殺身亡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