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瘦身甜心小豬」抹乳液揉肚肚 性感公開腰瘦秘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女孩們想要「川字形」腹部? 跟著影片學吧!

圖、文/卡卡洛普

現代人常常坐在辦公室裡動都不動~或是吃太好重油又重鹹,所以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讓自己的腰圍越來越寬~身體也跟著越來越胖!通常這時人就會開始尋求減肥方法~老實講阿漆也悄悄的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地獄減肥訓練,這當中的過程我們改天在講!不過在當時阿漆上網打算找影片看的時候,就發現了一位身材姣好的正妹小豬(黃琪雯) 在分享瘦瘦影片~恩~老實說!這影片中的正妹吸引到我了(撐鼻孔)

這位瘦身甜心小豬(黃琪雯) 最近在網路上上傳了一些自己的瘦身小心得,當然!凌凌漆本身已經滿身橫油...再推個油我看直接拿去炸比較快,所以我沒採用...不過如果適合小豬這樣保養方式的朋友,或許可以也來用一下...但我是只看來看影片的而已啦(喜憨笑ing~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瘦身甜心小豬(黃琪雯)是個可愛的模特兒~在平面以及外拍、展場方面有許多經驗,尤其是當SG的時候最親切可愛了!不過美圖等等連發再送上~這邊阿漆有兩份好東西想先分享,那就是小豬之前也拍過COS照!底下是航海王的女帝以及不知火舞^^

▼「瘦身甜心小豬」的女帝look。(圖/取自瘦身甜心-小豬臉書)

點此到看更多介紹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圖集/瘦身甜心─小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