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律、秩序、清潔?買Macbook竟送「富士康準則卡」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有點像是「有價值的瑕疵」,因為少見,反而更珍貴!

記者黃郁棋/綜合報導

「随时准备好接受挑战」、「事先作好计画」、「准备好其他的解决方法」,這是什麼玩意兒?居然附在最新版的Macbook Pro包裝裡。仔細一看,上頭寫的是簡體字,正反兩面還護貝。有民眾表示,這是富士康送的驚喜,說不定可換蘋果製造工廠一日遊票券一張!

▲富士康的「準則卡」出現在Macbook的包裝內!(圖/翻攝自MacRumors論壇)

蘋果在11日的全球開發者大會(WWDC 2012)正式宣布,新款的Macbook Pro將擁有Retina視網膜螢幕技術,引起一陣轟動;部分「蘋果教眾」一開賣就搶著買來嚐鮮,然而在國外MacRumors論壇中,有民眾興沖沖打開包裝後,赫然見到這張不明所以的紙。

「這個非常非常稀少,搞不好比這台Macbook Pro還珍貴!」這張卡片一貼到論壇,立刻引起許多人的討論;由於外國人看不懂中文,興高采烈的以為「是不是抽中了什麼獎?」經過網友無情的翻譯後,心都涼了一半。

▲富士康的確是一板一眼的工廠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論壇)

由於這很可能是富士康員工不小心掉進去的「準則卡」,出現的機率微乎其微,許多人說「乾脆拿去賣掉吧!這很少見。」不過這畢竟算是極度少見的「出包」,按照蘋果重視客服的態度來講,的確可能送上特別禮物給這位民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