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暴雨成災!龜山可口可樂廠鐵門被沖到扭曲變形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超大豪雨來勢洶洶,在台灣各地都造成災情,桃園縣更是傳出百處淹水,有許多知名產業,都在龜山工業區裡設廠,同樣是泡在水裡。可口可樂工廠的鐵門,整個被大水沖的彎彎扭扭,最嚴重的興邦大排附近,包括上展金屬和南僑化工,損失最慘重;另外南亞維大力和大宇紡織,則都有機器設備泡水受損,整個龜山工業區的損失數字,目前還在統計當中。

▼龜山工業區淪陷,居民:上次淹水10年前。

瞧見路旁一輛輛汽車歪歪斜斜,甚至就卡在人行紅磚道,不是停車技術不好而是它們全被大水移了位,車子甚至直接躺在馬路正中央,就連這一整排鲜紅色的貨車,也就是可口可樂廠區同樣無法倖免於難。

堅固的鐵門歪了無法正常關閉,就因為之前大雨來的又急又兇水淹成災,儘管雨稍停不過泥濘遍地,遭殃的還有本土手機大廠宏達電。水繼續沖員工只能苦中作樂,拿出手機拍下的畫面,前一晚馬路變小溪車輛幾乎滅頂。

▼水淹及胸,宏達電員工狼狽下班。

機車找不到就怕早被大水不知衝向哪,而汽車車窗破了裡頭不是水就是泥,龜山工業區服務中心蕭副主任表示:「上展金屬它損失是一千萬,另外南僑化工那它廠內那個餐廳設備,還有廠房的設備都已經有損壞,維大力那它大概損失三千萬。」

南僑化工部分機器設備泡水受損,大宇紡織廠區也因大水傳出災情,損失多少還無法估算,一場雨讓龜山工業區各家大廠,全都只能用個慘字來形容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