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市容變化大? 國光菜鳥司機15分鐘路程迷航1小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台中市容真的有變化這麼大?

▲國光客運資料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光客運一名菜鳥司機黃文雄,日前從台中火車站載客到中清路的水湳站時,因不熟路況,原本只要6公里、15分鐘的路程,竟然迷航了1個多小時才到。有乘客抱怨,他連車上冷氣都不會開,又不肯問路,好幾次違規急轉彎,實在太扯了。

據媒體報導,乘客指出,他9日當天原定從台中火車站,搭乘3時40分的班次去新竹,沒想到車子直到4時才來,且一上車就覺得悶熱,其間有人要求開冷氣,司機還說是臨時代班,第一次開這輛車,到水湳站再請同事幫忙。

乘客進一步指出,一路上只看到司機不斷打電話詢問,水湳站在哪裡,還問大家是否知道,全車20幾個人就不停的跟他在市區打轉,1個多小時後,才到達水湳站,沒想到國光客運卻只發給每個人50元折價券補償。

對此,國光客運新竹站長鄭增得解釋,45歲的黃文雄7年前曾經在建明客運,專跑台中到新竹,這個月才到公司報到,因為台中「市容變化太大」,才會延誤乘客時間,公司願全額退費,也會讓他重新出車見習,真的不行就會解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