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白襪「古巴飛彈」驚嚇急蹲 球…進好球帶

點評:真是好突然的一球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大學生棒球比賽,打者往往會先被慢慢飛過來的球嚇到,以為要打到身體而閃開,結果最後才發現,那是個好球。大聯盟賽場上,3日白襪隊與水手隊也發生類似情況,白襪隊「古巴飛彈」拉米瑞茲(Alexei Ramirez)面對投手投過來的球,認為球將擊中他而嚇得蹲下,最後球卻進入好球帶。

▲看見近身球,拉米瑞茲忙到急躲。(圖/截自大聯盟官網)

事件發生在延長賽11局下,拉米瑞茲面對水手隊右投威廉翰森(Tom Wilhelmsen),當威廉翰森投出此打席的第2球時,拉米瑞茲看苗頭不對,趕緊往後退,然後,退到一半時,卻發現球拐進來,當場反應不及,只得蹲下,企圖影響主審判決,但仍然無用,球進好球帶,讓球數形成1好1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見自己原本要閃的球變成好球,拉米瑞茲只得尷尬的走出打擊區,再若無其事地走回來,而轉播單位當然不會善罷甘休,除了多次重播,讓球迷看這球有多漂亮外,也看到拉米瑞是如何出糗。最後,白襪以8比10輸掉比賽。

▲拉米瑞茲躲球影片。(引自大聯盟官網)

拉米瑞茲選球的問題,反映在成績上,去年他還有2成69打擊率,15支全壘打及70分打點,並獲得51次保送;本季出賽53場,打擊率僅2成24,只擊出1支全壘打,另有25分打點,且選到6次四壞,上壘率2成44,OPS為0.530。

而4日白襪與水手的比賽,白襪最終以4比2獲勝,拉米瑞茲4支1,沒有被三振也沒有獲得保送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NBA/王建民未了的心願… 林書豪「另類」完成

MLB/洋基球場變臉 將辦歐洲足球賽

MLB/亡命火投賽揚獎? 28局50K防禦率0

MLB/國聯東區前三名無勝差 國民搖搖欲墜

圖/廚房有提款機! NBA球星家變銀行

日職/F奶長澤雅美臂力驚人 開球暴投飛越捕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