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亡命火投賽揚獎? 28局50K防禦率0

點評:這成績還是人的成績嗎??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辛辛那提紅人隊「亡命火投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今年表現比神還神,至今出賽23場從未失手,28局送出高達50次三振,如此突出成績引起大聯盟官方注意,即便目前球季進行不到三分之一,大聯盟的臉書便開始討論,他是否能獲得賽揚獎的問題。

▲紅人隊查普曼表現極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查普曼2010年加盟紅人,原本想擔任先發投手,不過因為球隊策略,因此退至牛棚,登上大聯盟以來,出賽92場全是從牛棚出發,去年表現稍差,4勝1敗,防禦率3.60,而對於中繼、後援為主的投手來說,還算及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2012年,查普曼脫胎換骨,至今出賽23場獲4勝0敗6中繼5救援成績,防禦率至今仍維持完整的0,投28局送出高達50次三振,K/9值高達16.1,且被打擊率低到僅0.076,與2010年版本的郭泓志比起來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▲查普曼100英哩連發影片。(引自大聯盟官網)

如此驚人成績,引起大聯盟注意,在官方臉書上發起問題,查普曼目前看起來有賽揚級內容,但有無資格獲得賽揚獎?大部份球迷回文,給予肯定的答案,也有球迷認為,現在談賽揚獎,時間似乎太早,無法馬上就下結論。

在歷史上以中繼、後援之姿獲得賽揚獎的投手並不多,1956年開辦至今,只有9名牛棚投手獲得此殊榮,1974年道奇隊馬歇爾(Mike Marshall)為史上第1人,最近一個牛棚投手得賽揚獎的選手則是2003年道奇隊剛耶(Eric Gagne)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NBA/王建民未了的心願… 林書豪「另類」完成

MLB/洋基球場變臉 將辦歐洲足球賽

MLB/白襪「古巴飛彈」驚嚇急蹲 球…進好球帶

MLB/國聯東區前三名無勝差 國民搖搖欲墜

圖/廚房有提款機! NBA球星家變銀行

日職/F奶長澤雅美臂力驚人 開球暴投飛越捕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