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國聯東區前三名無勝差 國民搖搖欲墜

點評:好激烈的分區啊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國家聯盟東區堪稱全聯盟競爭最激烈的一區,至少今天(4日)這麼說並不為過,因為國民隊輸球,馬林魚隊及大都會隊都贏球,現在三隊都沒有勝差,國民僅以較高的勝率排名第1,情勢相當危險,而且墊底的費城人也只有3場半的勝差。

國民隊4日以2比3不敵勇士隊,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挑戰第8勝不成,僅投4.2局挨7安失3分,吞下本季第2敗,勝投則讓勇士年輕右投韓森(Tommy Hanson)拿下,他主投7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,另送出6次三振,沒有四死球;國民即便有隆巴多齊( Lombardozzi)與哈波(Harper)全壘打,可惜都是空包彈。

馬林魚隊與費城人隊之役,馬林魚隊右投贊布拉諾(Carlos Zambrano)自助也助人,主投7.2局僅挨4安失1分,另有7次三振,助球隊以5比1擊退對手,自己也擊出本季第1剸全壘打。過去東區勁旅費城人又輸,戰績來到28勝27敗,目前在國聯東區暫居最後,也面臨勝率5成保衛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都會左投尼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大都會隊與紅雀隊之戰,前兩天包含一場無安打在內,已連兩場完封對手的大都會,此戰雖然沒能「連三封」,但先發投手尼斯(Jon Niese)投6局送出10K,若非他中途心跳過速提早退場,有機會再投下去。大都會最終以6比1勝出,四連戰已經獲得3勝優勢。

4日賽事結束,國民隊戰績30勝22敗,大都會隊與馬林魚隊都是31勝23敗,三隊已經無勝差,國民僅以千分3勝率,暫居分區第1,而現在國民不再有優勢,只要輸一場比賽,其他兩隊其中一隊贏球,即讓出王座。國聯東區5隊勝率全在5成以上,與美聯東區相輝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